赋能网——汇集资讯,供您参阅。共赋知识能量,共享生活阳光。
 字体大小:

第二届中国互联网汽车金融年会召开,存证云引人注目

发布人:赋能网  发布时间:2018-12-24
摘要:赋能网 2018第二届中国互联网汽车金融年会召开。会议邀请了知名的行业协会和企业领导、汇集了来自监管机构、银行、汽车金融科技公司、P2P借贷平台、商业银行、征信公司、投融资机构等300位行业精英出席及30+发言嘉宾发表各自对互联网汽车金融的见解。

12月18日,由聚想会、CFAC联合多方举办的2018第二届中国互联网汽车金融年会召开。会议邀请了知名的行业协会和企业领导、汇集了来自监管机构、银行、汽车金融科技公司、P2P借贷平台、商业银行、征信公司、投融资机构等300位行业精英出席及30+发言嘉宾发表各自对互联网汽车金融的见解。

全新升级的美亚柏科存证云作为本次活动的合作单位,在会议现场被参会者撩上百次!!存证云的多项“技能”都被一一解锁~

困扰行业发展的两大困扰:

困扰一:行业签约全面电子化,但距离合规尚有距离

今天的汽车租赁行业已经全面在线化,但很多平台签署的电子合同并不正规,致使纠纷频发。再加上文件数量惊人,借贷、抵押、融资租赁等债权关系也极其复杂!行业亟待合规的在线签约方式。

困扰二:抵赖纠纷问题多,口说无凭巨烦!

汽车金融行业涉及大量钱款往来,由于缺少靠谱的第三方存证,致使抵赖、质疑等问题频频发生,遏制了行业的健康发展。

存证云电子合同+操作过程存证,让汽车金融更合规!

身份认证+可信签章=合法的电子合同

存证云依据《合同法》、《电子签名法》配备了多种身份认证方式和可信电子签章,能够有效保证签署的每一份电子合同都合法合规,从而助力汽车金融行业实现签约合规。

合同文件+用户操作日志存证,证据可追可溯!

不只是合同文件,用户在线注册、浏览、确认、下单等具体操作步骤均能生成操作日志文件,同步云存,固化成可靠的电子证据,有利还原事实真相,从而帮助平台无惧质疑、抵赖!

电子证据服务新模式

现在,电子数据存证云已经全新升级为“公证+司法鉴定”存证云电子证据综合服务平台,将公证的法定证明力与司法鉴定领先鉴定技术有机结合到了一起,实现了法律效力和科学意见的有效叠加,为电子数据的应用和发展系上了“双保险”,进一步提升法律效力,新模式让存证云电子证据证明力更高,也能让汽车金融服务平台更有底气!


※转载自第一金融网

微信公众号 微博
版权与免责声明:
  1. 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归属于本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赋能网 ifuneng.net”。
  2. 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转载”、“转载自”、“来源”等的所有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原始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 All Right Reserved 赋能网保留一切权利
皖ICP备1200713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3241号
联系我们:ifune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