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网——汇集资讯,供您参阅。共赋知识能量,共享生活阳光。
 字体大小:

【赋能网】汽车金融问答9:贷款期间的车辆可以过户给其他人吗?

发布人:赋能网  发布时间:2018-11-13
摘要:赋能网 贷款未清偿之前,不允许将车辆过户给他人。因为您的车辆在贷款

汽车金融小白:贷款期间的车辆可以过户给其他人吗?

赋能网:

贷款未清偿之前,不允许将车辆过户给他人。因为您的车辆在贷款期间是作为抵押物,抵押权人为汽车金融公司。在过户之前,您需将车辆贷款提前结清并完成注销抵押登记手续后,方可进行车辆过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版权与免责声明:
  1. 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归属于本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赋能网 ifuneng.net”。
  2. 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转载”、“转载自”、“来源”等的所有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原始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 All Right Reserved 赋能网保留一切权利
皖ICP备1200713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3241号
联系我们:ifune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