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网——汇集资讯,供您参阅。共赋知识能量,共享生活阳光。
 字体大小:

大众汽车金融在线(FSO)上线 为客户打造O2O金融贷车之旅

发布人:赋能网  发布时间:2018-12-25
摘要:赋能网 FSO客户端将优化客户办理汽车金融贷款业务的体验,极大地提升申请贷款的效率,让车贷申请变得更加简单

大众汽车金融在线(FSO)客户端于2018年12月21日上线。配合已在试运行的FSO经销商端,FSO将极大优化客户数字化的汽车金融消费体验,为客户打造O2O模式下金融贷车之旅。

  FSO客户端集合了线上车型选择、金融方案报价计算、贷款申请流程电子化、在线车贷预审批等多项功能,线上提前完成汽车金融的车贷流程,将优化客户办理汽车金融贷款业务的体验,极大地提升申请贷款的效率,让车贷申请变得更加简单。目前平台车型覆盖一汽大众、一汽大众-奥迪、上汽大众、上汽-斯柯达以及进口大众等多个品牌,包括大众集团内数千家授权经销商。今后还将陆续增加包括保时捷等其他大众集团品牌,并实现线上的车贷的直接批复功能。

  此前,FSO经销商端已于2018年9月开始在大众集团内的经销商进行试运行。FSO经销商端作为一款轻便的手机应用程序,可帮助经销商实现车贷方案随时随地计算及申请,利用电子签名功能实现在贷前对客户身份进行验证功能。根据计划,FSO经销商端将持续增加参与试运行的经销商数量,并期望于2019年基本覆盖全国地区。

  2019年,大众汽车金融中国将继续推进企业的数字化战略,与大众集团内的品牌紧密合作,开拓包括二手车、新销售模式等创新功能。未来的大众汽车金融在线将数字化流程贯穿贷前、贷中、贷后及合同到期后的整个流程,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与忠诚度。

  大众汽车金融服务是大众汽车集团的一个重要业务组成,由大众汽车金融服务股份公司及其联营公司、大众汽车银行有限责任公司、保时捷金融服务以及在美国、加拿大和西班牙直接或间接隶属于大众汽车股份公司的金融服务公司构成(不包括斯堪尼亚品牌金融服务和萨尔茨堡保时捷控股公司金融服务)。其核心业务领域涵盖了面向经销商和客户的个人信贷与融资、租赁、银行和保险、车队管理以及移动出行解决方案等业务。大众汽车金融服务在全球拥有15770名员工,其中在德员工6670名。大众汽车金融服务的总资产约为1869亿欧元,营业额为25亿欧元,现存合同存量为1970万单(截至2017年12月31日)。

  大众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与大众汽车新动力投资有限公司(以下合称为“大众汽车金融服务中国”)均是大众汽车金融服务股份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大众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是2004年成立的中国第一家外商独资汽车金融公司。大众汽车金融服务中国目前在华已拥有雇员超过900人,与上汽大众、一汽-大众、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等企业紧密协作,为包括大众、奥迪、斯柯达、保时捷、斯堪尼亚、西雅特、宾利、兰博基尼以及曼等在内的大众汽车集团各大品牌提供一系列创新金融服务。目前的主要业务范围包括:新车与二手车零售信贷、经销商融资、售后服务、汽车原厂延保、融资租赁等。

※转载自搜狐财经

微信图片_20181219135814.png

赋.jpg


微信公众号 微博
版权与免责声明:
  1. 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归属于本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赋能网 ifuneng.net”。
  2. 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转载”、“转载自”、“来源”等的所有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原始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 All Right Reserved 赋能网保留一切权利
皖ICP备1200713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3241号
联系我们:ifune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