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网——汇集资讯,供您参阅。共赋知识能量,共享生活阳光。
 字体大小:

中外银企共推汽车金融服务融合

发布人:赋能网  发布时间:2019-01-21
摘要:赋能网 中国银行、北汽鹏龙与万事达卡1月17日在北京共同发布中行北汽鹏龙联名卡(鹏龙卡)。三方合作聚势,旨在推动汽车服务和金融服务两大服务领域的跨界融合

中国银行、北汽鹏龙与万事达卡1月17日在北京共同发布中行北汽鹏龙联名卡(鹏龙卡)。三方合作聚势,旨在推动汽车服务和金融服务两大服务领域的跨界融合。

据公安部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11月,中国机动车保有量已达3.25亿辆,与2017年底相比增加1556万辆。菁葵研究院《2018中国汽车后市场研究报告》显示,自2012年起,中国汽车后服务市场始终保持20%左右的高增长态势,2017年市场规模更是迈过了万亿大关。汽车尤其是汽车后服务市场规模的持续扩大对汽车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鹏龙卡以金融服务赋能汽车服务,跨界融合两大服务领域,响应市场需求应运而生。

集合中国银行、北汽鹏龙和万事达卡三方的优质资源,鹏龙卡不仅为持卡人带来了包括维修保养绿色通道、续保礼遇、免费洗车和上门取送车在内的一系列丰富的汽车服务权益,也将囊括万事达卡白金卡的诸多精彩专属权益,玩转旅行、美食、酒店和海淘等丰富的消费场景。此外,在全球众多著名景点,如英国福尔摩斯博物馆、意大利罗马竞技场、日本东京迪斯尼乐园等博物馆和游乐园,鹏龙卡持卡人还将享受到万事达卡倾心打造的“无价”惊喜。

中国银行总行银行卡中心副总经理张步表示,“作为中国国际化和多元化程度最高的银行,中国银行始终致力于通过多方合作打造优秀的跨界产品,来不断丰富我们的服务矩阵。鹏龙卡再次展示了中国银行领先的创新能力和广泛的合作资源,通过整合三方优势和资源,我们也将进一步实现汽车消费场景布局的精细化。”

在北京北汽鹏龙汽车服务贸易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北京鹏龙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张正业看来,“此次联合中国银行和万事达卡推出联名信用卡,是北汽鹏龙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尝试,这不仅将基于金融服务和汽车服务的跨界融合优化我们的服务,更将大力推进‘人车智·会生活’的构建。”

万事达卡中国区总裁常青介绍说,“中银北汽鹏龙联名卡的发布是我们一直以来所贯彻的创新与合作战略的又一硕果。万事达卡期待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携手各界伙伴,将资源的跨界整合转化为创新动力,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安全、便捷和智能的支付体验。”


※来源:中国网汽车

微信公众号 微博
版权与免责声明:
  1. 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归属于本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赋能网 ifuneng.net”。
  2. 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转载”、“转载自”、“来源”等的所有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原始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 All Right Reserved 赋能网保留一切权利
皖ICP备1200713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3241号
联系我们:ifune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