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网——汇集资讯,供您参阅。共赋知识能量,共享生活阳光。
 字体大小:

汽车金融行业最大一笔增资,东风日产金融增资获批

发布人:赋能网  发布时间:2019-02-22
摘要:上海银保监局信息显示,东风日产汽车金融已于日前获批增资,注册资本由15.29亿元增至70.29亿元。

上海银保监局信息显示,东风日产汽车金融已于日前获批增资,注册资本由15.29亿元增至70.29亿元。增资完成后,东风日产汽车金融注册资本将升至行业第三位,仅次于宝马汽车金融(中国)、大众汽车金融(中国)。这两家公司目前注册资本分别为98亿元、82亿元。这是2019年首家获批增资的汽车金融公司,也是我国汽车金融行业史上最大规模的增资。(券商中国)

微信公众号 微博
版权与免责声明:
  1. 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归属于本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赋能网 ifuneng.net”。
  2. 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转载”、“转载自”、“来源”等的所有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原始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 All Right Reserved 赋能网保留一切权利
皖ICP备1200713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3241号
联系我们:ifune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