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网——汇集资讯,供您参阅。共赋知识能量,共享生活阳光。
 字体大小:

致师生员工的一封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公开信|坚决守住学校不发生聚集性疫情底线,筑牢师生生命健康安全防线

发布人:赋能网  发布时间:2022-04-08
摘要:学校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公开信。强化雷厉风行的执行力,提升坚决落实的责任心,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守住学校不发生聚集性疫情底线,筑牢师生生命健康安全防线。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展信舒颜。今年已是我们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第三年了。回顾过往,上下同心者胜,同舟共济者赢。我们骄傲,全省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员工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到抗击疫情这场全民战役中来,响应****号令,向着**旗飘扬的方向,用爱与责任构筑起一道携手抗击疫情、保卫师生健康的坚固长城;我们欣喜,广大学生胸怀“国之大者”,坚决服从大局,身体力行主动融入抗疫防疫,奋发向上,在经历中学习,在抗疫中成长。春风杨柳万千条,六亿神州尽舜尧,全省****万名师生坚守阵地不放松,慎终如始战疫情,全力守护着校园一方净土,你们每个人都很了不起!

近期,我国本土聚集性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特点,我省面临形势也十分严峻复杂,****个地市相继发生外部关联疫情。为坚决守住学校不发生聚集性疫情底线,筑牢师生生命健康安全防线,在此我们提出以下倡议:

一、坚定抗疫“必胜心”。广大师生员工应坚决拥护并带头执行****决策部署及********工作要求,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相信科学、理性应对,不信谣、不传谣,不躺平、不懈怠,保持积极向上、自信乐观的心态,做战疫的自觉践行者,做舆论的正面引导者,传递疫情防控正能量,凝聚起共同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

二、守好个人“防护关”。广大师生员工应坚持做好健康监测,积极配合核酸检测、体温测量,主动及时报告身心健康状况。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校内校外不聚集、不扎堆,注意个人卫生,切实做好个人防护。“清明”假期临近,人员流动和聚集性活动增多,疫情传播风险增加,倡导师生员工非紧急不离开属地,涉疫地区高校和寄宿制学校学生非必要不离开校园。确需离市、离校,请严格服从属地防疫安排,遵守学校相关规定,办理审批手续,做好出行前、旅途中、返程后的安全防护。

三、严把防控“关键点”。广大教职员工应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服从当地****部门和学校统一安排,以身作则、以身示范,站好岗、放好哨、值好勤,严格落实校园防控各项措施;履行传道授业解惑主职责,坚持“停课不停学”,做到线上教学有质量、线下授课保安全。秉持仁爱之心,关心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和心理状况,加强心理疏导,做好人文关怀,用专业知识和满腔热忱帮助相关学生走出焦虑、战胜困扰,珍爱生命、珍惜生活。

四、展现****“新作为”。广大****教职员工和学生要在紧要关头,亮身份、作表率,主动请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充分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战场锤炼意志品格、锻炼过硬作风、展示良好形象,努力在大战大考中传递心系群众的“大温暖”、彰显情系民生的“大情怀”,坚决守护好广大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全省疫情防控大局贡献自己应有的智慧和力量。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让我们在****坚强领导下,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携手同心,共克时艰,奋力夺取战胜疫情的新胜利,一起向未来!


****

转自: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微博
版权与免责声明:
  1. 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归属于本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赋能网 ifuneng.net”。
  2. 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转载”、“转载自”、“来源”等的所有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原始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 All Right Reserved 赋能网保留一切权利
皖ICP备1200713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3241号
联系我们:ifune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