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网——汇集资讯,供您参阅。共赋知识能量,共享生活阳光。
 字体大小:

使用QQ影音进行视频格式转换说明-视频格式转换方便快捷

发布人:赋能网  发布时间:2022-04-12
摘要:本站原创视频格式转换教程,亲测有效,使用方便。

这里本站原创的视频格式转换教程,亲测有效,使用方便。

为了兼容主流浏览器,网站上传视频建议使用mpg格式,使用浏览器原生的video标签进行播放,建议参数如图所示。

1.下载安装QQ影音

2.打开qq影音,点击转码压缩(如图1)

3.转码工具会自动添加当前播放的视频,也可以点击“添加文件”指定要转换的视频文件,设置转换参数,可点击“更改”指定转换后的视频存储位置,点击“开始”(如图2)

4.视频转换完成后,上传到网站即可


 

视频格式转换教程

图1  视频格式转换教程



 

视频格式转换教程

图2  视频格式转换教程


微信公众号 微博
版权与免责声明:
  1. 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归属于本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赋能网 ifuneng.net”。
  2. 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转载”、“转载自”、“来源”等的所有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原始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 All Right Reserved 赋能网保留一切权利
皖ICP备1200713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3241号
联系我们:ifune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