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网——汇集资讯,供您参阅。共赋知识能量,共享生活阳光。
 字体大小:

安徽大胜集团华胜连锁

发布人:赋能网  发布时间:2022-04-19

安徽大胜集团简介


安徽大胜集团公司是由董事长张舸先生创立于1993年,总部位于合肥市经济开发区,是一家集汽车驾驶培训、豪华车专修连锁、中端轿车维修连锁、汽车管理商学院、高速公路清障救援、汽保设备生产与销售、汽车综合服务市场、房地产开发、国际贸易为一体的以汽车后市场服务为主的多元化企业集团公司。

    安徽大胜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诚信服务,承担社会责任,做有尊严的企业主人”的核心价值观,以“成就客户最大价值,打造员工幸福家园”为使命,致力于公司的快速发展,安徽大胜集团发展至今已成为一家拥有800多名员工,总资产已达2.5亿元规模的经济实体。集团所属的驾校连锁产业荣膺国家一级驾培资质,在全国率先提出安全承诺,并在全国率先打破应试培训,提倡实战实用的培训模式。

    集团所属的华胜连锁安徽事业部致力于打破4S店垄断,树立行业标杆的使命,首创全程透明修车,并向社会公开承诺“配件假一罚十,返工超时责赔,贵一罚三”,让客户明明白白消费,深受客户满意。大胜汽车管理商学院致力于汽修行业的精英人才培养,为汽修服务市场的规范及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帮助同行业共同成长,让客户价值最大化。

    修新连锁主要针对大众别克系列专修的连锁品牌,旗下有修新连锁项目部和修新汽车管理商学院(其前身是大胜汽车管理商学院)两大业务模块。其中修新连锁项目部目前主要针对安徽省内汽车后市场企业加盟服务,为加盟企业提供包含门店规划、营销运营、产品设计、配件供应、标准化流程、人才支持等在内的系统服务。目前,修新连锁已拥有桐城修新店、铜陵修新店、修新淮南车悦店、修新岳西店(筹备)、修新无为店(筹备)。修新汽车管理商学院主要为汽车后市场企业提供高级管理人才猎头服务、企业培训、业务咨询服务,目前已具备完善培训体系,先后为中国人保、中国平安、中国人寿等国内保险巨头开展定损员培训。

    大胜房地产公司,正以“打造城市宜居生活”为经营理念,不断提高产品服务品质,赢得了广泛的市场赞誉。大胜地产将为打造安徽七十年不变的一流房企而不懈努力。

    大胜汽车城,立足汽车产业发展需求,创建为汽车零部件(用品)制造企业、外贸公司、汽车综合检测线,驾考中心,国际采购商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平台。“让驾车人享受尊贵无忧的汽车生活”。大胜澳洲公司与国际接轨,把中国的优质产品输送到澳洲,把澳洲先进的管理理念引入大胜,促使大胜集团成功走向国际市场。

    大胜集团在追求自身发展的同时,始终不忘企业的社会责任,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建设,无论是汶川、玉树地震,还是希望工程、贫困大学生救助,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大胜人的义举,累计捐款捐物达数百万元,多次荣获社会各界好评。

    安徽大胜人正在董事长张舸先生的率领下,努力打造“大胜家文化”,促进客户、员工、投资人、社会和谐共赢。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大胜集团风雨兼程二十载,已步入发展的快车道,大胜人正向着“成为家喻户晓的一流企业”目标迈进。


华胜连锁公司简介


华胜是一家专门致力于奔驰、宝马、奥迪豪华车专修服务的连锁机构,成立于1998年,总部位于广州天河区,经过十多年的快速发展,华胜已在华东、华南、华中、华北等十多个城市设立了100多家豪华专修连锁分公司,员工人数达到6000人,在中国汽车维修行业,特别是豪华车专修市场独树一帜,被誉为中国汽修行业的“沃尔玛”,取得了全国超80000豪华车客户的认同和好评。华胜的目标是5年内成为中国汽车售后服务领域的第一品牌、中国最受尊敬的汽车维修行业的标杆!


    华胜为员工创造快乐工作、健康成长的平台,并为骨干员工成为股东的机会,让员工真正成为企业的主人。每个员工通过努力工作,以及在工作中增长的才干,都可能获得职务或职级的晋升;同时,公司建立内部劳动力市场,通过公平透明的竞争机制与淘汰机制,坚决推行能上能下的用人文化。公司为每一位新员工提供良好的培训机制,华胜为新员工提供“启航”培训计划,为中层管理干部提供“330”工程培训计划。


华胜安徽区域总部位于合肥,连锁网络覆盖安徽主要发达地级市,截止目前成功开办12家安徽华胜连锁店(合肥、桐城、铜陵、芜湖、马鞍山、六安、淮南、潜山、蚌埠),合肥两家社区店、安庆、无为、黄山、池州黄山、霍邱开业在即。结合公司5年开设80家分店的战略规划,公司管理经营专业、规范,拥有全套高效的标准化作业流程体系和先进的企业运营机制,为人才提供一流工作环境和良好发展平台。


公司福利待遇


1、住宿:免费提供员工宿舍;


2、伙食:公司设有员工餐厅,免费提供午餐;


3、五险一金:为员工社保、公积金;


4、假期:法定假期照常放假,享有带薪年假,传统节假日发放慰问金或礼品;


5、培训:岗前带薪专业技能培训、个人能力素质培训;


6、晋升:每年度评优,为绩效优异的员工提供晋升加薪的机会;


7、津贴:按职级、岗位享有津贴,团队奖金,年终奖金,入股激励;


8、健康:公司组织年度体检;


9、活动:每年组织员工旅游,每月组织各位体育和娱乐活动。


微信公众号 微博
版权与免责声明:
  1. 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归属于本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赋能网 ifuneng.net”。
  2. 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转载”、“转载自”、“来源”等的所有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原始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 All Right Reserved 赋能网保留一切权利
皖ICP备1200713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3241号
联系我们:ifune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