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网——汇集资讯,供您参阅。共赋知识能量,共享生活阳光。
 字体大小:

安徽巨一自动化装备有限公司

发布人:赋能网  发布时间:2022-04-19

巨一自动化装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1月18日,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是国内领先的机器人自动化装备和新能源汽车电驱动系统数字化解决方案专家。公司在德国和中国上海分别建有分公司。


公司的产品主要包括汽车及其零部件自动化生产线、汽车整车及零部件试验装备、工业机器人集成应用系统等,这些产品已经广泛应用于中国一汽、中国二汽、中国重汽、陕汽、北汽、中国一机、意大利卡拉罗、美国美驰、奇瑞汽车、江淮汽车、柳工、柳汽、星马汽车、安凯客车等企业,为轿车、SUV、SRV、MPV及轻卡、重卡、客车提供装备服务,取得了显著的应用效果。


公司同时组建了省级自动化装备工程研究中心、省级汽车自动化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发展自主研发能力的同时,为行业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技术服务。公司先后承担国家“863” 重点课题3项、科技部创新基金项目1项、安徽省科技攻关重大项目3项、市科技攻关项目10多项,获得国家发明专利5项、软件著作权登记1 项,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二等奖1项,安徽省科学技术奖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


微信公众号 微博
版权与免责声明:
  1. 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归属于本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赋能网 ifuneng.net”。
  2. 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转载”、“转载自”、“来源”等的所有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原始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 All Right Reserved 赋能网保留一切权利
皖ICP备1200713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3241号
联系我们:ifune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