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网——汇集资讯,供您参阅。共赋知识能量,共享生活阳光。
 字体大小:

在微信群中如何方便地接龙收集信息?接龙管家来帮忙。上传便捷,统计方便

发布人:赋能网  发布时间:2022-04-21
摘要:“如何快速收集截图”?接龙管家来帮忙。上传便捷,统计方便

许多人都在问“如何快速收集截图”,都要求将完成页面截图上传班级群、办公群。除了截图以外,为了疫情防控,元旦、寒假期间的去向统计,每人也要将行程填的清清楚楚。学校对学生负责的态度值得肯定,但传统的接龙方式往往让班主任头疼:总会有一些人错过或者忘记填写、上传,班主任汇总的时候发现统计人数不对,却又找不到究竟是哪位没有提交……

接龙管家可以有效解决群收集“难题”


01

微信、QQ搜索“接龙管家”,或微信扫码关注并使用“接龙管家”小程序。

1.jpg

在接龙管家小程序中,可以按照不同的使用场景,选择相对应的模板。当然如果你也可以选择“从空白创建”自己的接龙。


1.jpg

02

编辑接龙非常简单,除了必要的标题和说明外,按照自己的需要设置“反馈内容”,无论是文字、图片、视频、语音乃至附件,都可以通过接龙管家进行收集。

同时,发布者可以设置群员之间提交的内容互不可见,保障了隐私安全。

1.jpg


值得一提的是接龙管家支持预设名单功能,发布人只要将需要接龙的人员姓名复制到名单中,就可以随时查看哪位群员没有提交信息了,同时可以一键通知未参与成员。

1.jpg

03

成员填写完成后,发布者可以一键导出统计数据,如果是文字内容会直接生成EXCEL表格,图片/视频/文件也会以压缩包的形式导出,非常的方便。



1.jpg

接龙管家导出的附件中,文件名称均为提交人的姓名,大大节省了发布者二次整理信息的时间。


1.jpg

怎么样,对于接龙管家的信息收集统计功能,你学会了么?赶紧分享给身边的小伙伴吧!


微信公众号 微博
版权与免责声明:
  1. 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归属于本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赋能网 ifuneng.net”。
  2. 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转载”、“转载自”、“来源”等的所有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原始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 All Right Reserved 赋能网保留一切权利
皖ICP备1200713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3241号
联系我们:ifune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