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网——汇集资讯,供您参阅。共赋知识能量,共享生活阳光。
 字体大小:

用户使用国产电脑时发现问题意见反馈收集

发布人:赋能网  发布时间:2022-04-22

用户使用国产电脑时发现问题意见反馈收集


1.WPS、PDF等软件日常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WPS缺少一些办公字体。

2.统信操作系统日常使用中遇到的问题;

电脑有时重启黑屏;电脑数据盘容量较小;QQ和微信有时会出现登录不上的情况。

3.统一政务信息处理平台日常使用中遇到的问题;

4.是否有对新终端操作系统、WPS等软件的培训需求;

5.外设(打印机,扫描仪)日常使用遇到的问题;

打印机有时驱动问题会自动休眠不出纸;打印图片转的较大pdf文件时会出现打印中断情况;

6.其他问题;


签名:

年 月 日


微信公众号 微博
版权与免责声明:
  1. 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归属于本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赋能网 ifuneng.net”。
  2. 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转载”、“转载自”、“来源”等的所有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原始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 All Right Reserved 赋能网保留一切权利
皖ICP备1200713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3241号
联系我们:ifune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