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网——汇集资讯,供您参阅。共赋知识能量,共享生活阳光。
 字体大小:

致全市疫情防控一线志愿者的感谢信|并肩携手、共克时艰,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发布人:赋能网  发布时间:2022-04-22
摘要:在这没有硝烟的抗疫战场上,亲爱的志愿者朋友们逆行而上。

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志愿者朋友们:

你们辛苦了!

2022年春天,严峻疫情突如其来,你们立即响应***应急指挥部号召,勇担使命、冲锋在前,忠诚践行“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责任担当!在此,谨向你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默默支持你们的家人致以衷心的感谢!

亲爱的志愿者朋友们,在这没有硝烟的抗疫战场上,你们逆行而上,不论是在实施封控和助力核酸检测现场,还是在高速路口、值守卡点,哪里最忙碌、哪里最危险,哪里就有你们的身影,你们用无私奉献的行动彰显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家国情怀!感谢你们义不容辞,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感谢你们义无反顾,挺身而出的担当精神!

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当前,我市战疫正处于省内省外双重挤压的吃劲时刻,需要你们一如既往坚守阵地,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也时刻关心着广大志愿者的身体健康,希望你们注意劳逸结合,做好自我防护,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再立新功!

目前,全市各地正在持续招募防疫志愿者,期待更多有爱心的人士加入和支持,如果您想奉献爱心、如果您有一技之长、如果您有时间,请到所在街道、社区报到,加入志愿者的队伍,参加“我是党员我报到”“城市抗疫我参加”等志愿活动,参与疫防工作,在一线战“疫”中践行初心使命、彰显好人善举。

让我们继续并肩携手、共克时艰!我们坚信在*****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勠力同心、不懈努力,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微信公众号 微博
版权与免责声明:
  1. 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归属于本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赋能网 ifuneng.net”。
  2. 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转载”、“转载自”、“来源”等的所有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原始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 All Right Reserved 赋能网保留一切权利
皖ICP备1200713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3241号
联系我们:ifune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