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网——汇集资讯,供您参阅。共赋知识能量,共享生活阳光。
 字体大小:

节假日廉政提醒短信|范文|示例

发布人:赋能网  发布时间:2022-04-29
摘要:发短信和信息,做好节假日廉政提醒范文参考

Day1:

唱不完祝福祖国,赏不尽大好山河!单位纪委温馨提示:享受“十一”假期,请牢记八项规定,多传播文明新风。祝您假期平安快乐!

Day2:

警钟常鸣筑防线,防微杜渐保清廉。单位纪委温馨提示:疫情期间做好个人防护,勤洗手、讲卫生、少聚集、多锻炼。

Day3:

廉洁自律心中装,家庭幸福事业畅。单位纪委温馨提示:传播文明,崇尚节俭,保持健康生活习惯,带头实践“光盘行动”。

Day4:

垒起拒腐防变高墙,构筑违法违纪防线。单位纪委温馨提示:明月几时有,把酒不开车,为了您和家人的幸福,切莫酒后驾驶。

Day5:

廉洁常挂心头,自律切莫放松。单位纪委温馨提示:守法过节,请勿参与“黄赌毒”等违法活动。

Day6:

干部切莫恋功利,腐败皆因私欲起。单位纪委温馨提示:掌握科学生活方式,树立健康理念,享受健康生活。

Day7:

反腐莫论事大小,倡廉不在位高低。单位纪委温馨提示:假期阅尽繁花,待君早日归来!祝返程顺利。


微信公众号 微博
版权与免责声明:
  1. 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归属于本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赋能网 ifuneng.net”。
  2. 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转载”、“转载自”、“来源”等的所有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原始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 All Right Reserved 赋能网保留一切权利
皖ICP备1200713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3241号
联系我们:ifunengcn